子宫腺肌症患者吃避孕药能减轻痛经吗

2015-02-23 18:53:596283人阅读

我今年41,子宫腺肌症3年,去年4月1日上曼月乐环,今年2月份在例假中掉出来,现在再服医生开的避孕药。想问,这期间来例假会减轻疼痛和月经量吗。 子宫腺肌症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张辛海

主治医师王四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子宫腺肌症可以通过避孕药改善症状的,最好的办法是切除,如果是想绝经的办法你的年龄有点小,建议你吃避孕药试试,。 展开 2015-02-23 17:56:54
向TA提问
徐燕燕

主治医师北京华安中医医院

考虑用暖水袋来捂肚子缓解症状,做法就是把生姜切碎后放碗里,加水炖,炖好后在加一点红糖,要趁热喝建议您在这期间要注意保暖是很重要的、在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性的食物、多喝点开水、要注意休息好是很重要的。 展开 2015-02-23 18:56:2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安全期吃了避孕药,今天内裤上有血,不敢确定是月经还是吃药引起的子宫出血?

做完人流术有四十天了,昨天有过一次房事,今天能吃避孕药吗?对子宫有没有伤害呢?

吃紧急避孕药几天后子宫出血并肚子疼

紧急避孕药对子宫内膜的伤害?

子宫肌瘤术后5个月可以口服避孕药吗

子宫肌瘤微创手术20天后用阴茎摩擦阴部不过没有射精,这种情况要不要吃紧急避孕药啊!

精彩推荐

使五官保持年轻的小窍门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空腹不要吃什么水果
午餐吃什么瘦身又抗老
去除头皮屑有7个妙招
简单的生活习惯增强宝宝免疫力
4个方法让你的内脏快速瘦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