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三年内做过两次人流,还吃避孕药,还能怀孕吗
2015-03-20 05:46:10
8937人阅读
医生你好!我在三年之内做过两次人流,今年吃了半年的避孕药,请问还能怀孕吗? 吃避孕药
医生回答(5)
向TA提问
李树玲
主治医师
乡镇卫生院
你好,你人流术后没有感染,月经不调的情况下一般不会引起不孕的,建议你在口服避孕药药后再隔半年考虑备孕。
展开
2015-03-20 01:50:14
向TA提问
罗美莉
主治医师
威县贺钊乡雪塔卫生院
频繁打胎可能会诱发不孕的,能不能怀孕建议去生殖科检查子宫,卵巢,输卵管,内分泌之类的,以后做爱尽量戴安全套避孕吧。
展开
2015-03-20 03:48:34
向TA提问
李美蓉
副主任医师
北京朝阳医院
一般多次人流,可能会对子宫内膜造成损伤,或是很有可能会导致习惯性流产。目前你有服用避孕药,如果卵巢功能正常,卵泡能够正常成熟与排卵,是可以怀孕的。
展开
2015-03-20 03:48:38
向TA提问
张晓菊
主治医师
邵阳县长阳铺镇新立村卫生室
你好,能不能怀孕只有做了相关的检查才能确诊,因为这个不是绝对的,也存在个体差异,有些人做一次人流就很难怀孕了,有些人做六七次人流照样可以怀孕啊你可以做激素六项,彩超,输卵管造影检查排查,如果检查都没有问题,是可以怀孕的,不要有心里压力啊
展开
2015-03-20 04:48:30
向TA提问
王丽英
主任医师
惠民滨惠精神专科
只要卵巢功能正常能正常排卵的话,还是可以怀孕的可以先查查激素水平,然后在监测卵泡,心情放松慢慢的调整,怀孕这应该没问题
展开
2015-03-20 04:49:3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医生,我在做完人流后21天,同房了,怀孕的几率大吗?需要吃避孕药吗?
无痛人流两次,现在又怀孕了,但是吃了紧急避孕药,如果我又人流以后还会怀孕?
请问意外怀孕又吃了事后避孕药这个孩子是不是不能留了如果要流产是否要先用药一个星期才可以人流
人流两个多月有吃避孕药怀孕了对胎儿有没有影响
你好,我是三月十五号做的人流这个月十六号就同房了之后害怕怀孕第二天口服了避孕药请问这样会怀孕吗?月经
元旦的时候做过一次无痛人流,现在能不能吃紧急避孕药,会不会影响以后怀孕
精彩推荐
常揉肚子 促消化
2019-10-24
2818人浏览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2016-03-29
4036人浏览
如何戒烟最有效
2018-05-28
9271人浏览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2016-03-29
8709人浏览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2018-03-27
1854人浏览
6个控盐小妙招 有效限制每天的盐分摄入
2019-07-19
19557人浏览
空腹不要吃什么水果
2018-11-05
12344人浏览
改变10个习惯能锻炼大脑
2019-03-21
16502人浏览
夜宵这几种食物一定不要碰
2018-12-21
17722人浏览
生气时不要做10件事
2018-11-08
13607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