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没有食欲,有口臭,经常胃胀不消化,去医院做了碳十三实验,检测值是58,6,阳性+

2015-04-03 17:46:358337人阅读

经常没有食欲,有口臭,经常胃胀不消化,去医院做了碳十三实验,检测值是58.6,阳性+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吴俊熙

主治医师天津宁园卫生服务中心

首先考虑是出现了幽门螺杆菌感染导致出现了消化不良。尽量不要吃得太饱。不能吃辛辣油腻生冷的东西。配合顺时针按摩腹部。可以配合使用阿莫西林克拉霉素兰索拉唑三联药物治疗。改善出现的幽门螺杆菌阳性的情况。配合使用多潘立酮分散片增加胃动力促进胃肠道气体的排出。 展开 2015-04-03 16:47:4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女儿十三岁经常头晕,想吐怎么回事

我今年三十三岁患有高血压左心室肥大,正在服用替米沙坦和银杏叶片,血压14090,我很少眩晕但是经常发...

我儿子十三岁了,他经常会头晕,头疼,精神萎靡不振,上课注意力不集中

我今年30岁,14岁得强迫症伴抑郁,医院诊断过,十六年未做事,十三年来一直手淫,经常一两三天一次加上...

十三年的病,头疼,头晕,血脂高,去年住院检查是脑梗死,经常使用维脑路通,藻酸双酯钠,丹参,阿司匹林

一岁半小儿经常流鼻血,去看过医生,做过两次血常规,第一次显示正常,第二次血相偏高,白细胞十三点多,医

精彩推荐

八种食物不能多吃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如何戒烟最有效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两只手换着用不会得“鼠标臂”
教你3招改善宝宝睡眠习惯
了解各种萝卜的养生功效
白领护心应该从干预生活开始
熬夜伤身,多吃鱼和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