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主任,你好!我宝宝二岁四个月,有过敏源,前不久在人民医院做过脱敏治疗,有点好了,那时嘴角泛红,检

2015-06-06 07:46:4410082人阅读

严主任,你好!我宝宝二岁四个月,有过敏源,前不久在人民医院做过脱敏治疗,有点好了,那时嘴角泛红,检查对蛋黄蛋白,芒果,木瓜过敏,现在就是晚上睡觉背部,背两侧,手腕,脚腕痕痒,白天又不怎么痕痒,就是晚上半夜也痒,而且帮他抓痒又没什么痕迹?不知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赵力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的描述这种全身性的瘙痒,首先考虑是过敏造成的荨麻疹,而所谓的脱敏治疗,实际意义不大,可以考虑口服抗过敏药,如氯雷他定糖浆。 展开 2015-06-06 11:03:2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小变快排完的时候阴道有些疼痛,前不久有黄体破裂这事,可后来复查了大夫说好了,没事了

前不久得了感冒,还伴随着着腹胀,现在感冒是好了,但是经常感到腹胀!还有痛感,请问我这是怎么了啊?

宝贝前不久得了急性喉炎,连续挂水5天后,开始发烧咳嗽,到现在已经第十天了,发烧好了,但还是咳嗽 有痰

你好我的家人得了直肠癌前不久已经化疗了一次了好了以后

我13岁,前不久发现腋下有怪味,可父母没有,是腋臭吗

请帮忙急急急急急急我在前不久才做了人流(43

精彩推荐

女性面对电脑如何保养眼睛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睡前喝牛奶好还是酸奶好?
长期熬夜的人怎么恢复
空腹不要吃什么水果
海带去腥味的方法
春季五个睡姿 健康有利有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