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直肠炎乙状结肠炎好几年了从去年9月份开始治疗到现在还不好都说特别难治听说中心能治本

2015-06-15 21:59:567848人阅读

我得了直肠炎,乙状结肠炎好几年了,从去年9月份开始治疗到现在还不好。都说特别难治,听说中心能治本。

医生回答(3)

向TA提问
王营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中医治疗确实效果不错,我是西医,还是建议口服中成药补脾益肠丸加复方苯乙哌啶及消炎药。 展开 2015-06-15 20:10:00
向TA提问
许铁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一般结肠的炎症与免疫因素有密切的关系的。也就是说体质原因引起的,治疗起来是比较麻烦的。可以考虑用中药的健脾散,或者固肠止泻丸等口服的。也可以用中药的补脾益肠丸等口服调理的。要避免吃辛辣生冷的食物,避免吃油腻的食物,多吃易于消化的粥类食物为宜的。 展开 2015-06-15 21:04:39
向TA提问
师毅冰

主任医师徐州市中心医院

直肠炎的话西药也就是对症治疗包过口服和灌肠,且容易复发,中药的话优势明显口服配合灌肠,能缓解症状,但不能根治。 展开 2015-06-15 22:04:2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您好,我父亲四天前做了乙状结肠息肉切除,现在大便一直成黑色,这是不是不正常的现象啊?

我是溃疡性结肠炎直肠乙状结肠现在是糜烂用康复新液灌肠50

乙状结肠癌手术,12指肠及部分小肠管壁增厚,考虑为占位,请问可能会是什么?

乙状结肠癌做手术后转到肝,没有扩散,怎么办

乙状结肠高分化腺癌请问能治疗吗?

乙状结肠癌弥漫性肝转移怎么治疗

精彩推荐

耳垢不清理,耳朵更健康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如何戒烟最有效
午餐吃什么瘦身又抗老
两只手换着用不会得“鼠标臂”
减肚子最有效的运动
4步养身操,动动手就能练
秋冬吃嫩藕,身体更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