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胃镜后已经快一周了,做完后出现了一些症状,这些都是做之前没出现过的,一,消化不良,以前一般上午1...
2015-07-14 15:24:559813人阅读
做完胃镜后已经快一周了,做完后出现了一些症状,这些都是做之前没出现过的。一,消化不良,以前一般上午11点,下午四点开始肚子就饿了,做完之后每天不知道饿。第二,总是往上冒气,从食道往嘴里冒气,类似于打饱嗝,坐下来还好,只要站起来,会一两分钟就会打一次,做之前也没有。第三,没有食欲。这三点在做胃镜之前从没出现过。请问我该怎么办?这是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