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患者

2015-08-04 13:12:436543人阅读

医生你们好,我和我老公要孩子两三年了没怀孕,老公精子成活率底,我们现在想快点要上孩子,因为我们大的都十二了。做人工授精可以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赵力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如果是有A级或者B级的精子的话,那么就是可以做人工受精的,不过要有准生证才可以做的,否则医院可能不会给你们做的需要夫妻双方一起去生殖科检查,如果女性检查是没有问题的话,就可以做的,一次成功率在30%左右的,费用大约是需要3000~5000元的。 展开 2015-08-04 12:14:3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年龄偏大的不孕不育患者选择什么治疗方法好?

我是一名不孕不育患者

不孕不育的患者饮食方面要注意什么?

不孕不育的患者饮食方面要注意什么的?

不孕不育患者,结婚2年妻子未怀孕,是男方问题。不孕不育搞得我

不孕不育患者怎么治疗?

精彩推荐

这样看电视很伤眼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女人如何养出好气色
夏季易中暑 多吃这4种水果
这些黑色食物 补肾又养生
记性越来越差,该怎么办?
出现3个信号 就要及时更换牙刷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