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不孕不育患者
2015-08-04 13:12:43
6543人阅读
医生你们好,我和我老公要孩子两三年了没怀孕,老公精子成活率底,我们现在想快点要上孩子,因为我们大的都十二了。做人工授精可以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赵力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如果是有A级或者B级的精子的话,那么就是可以做人工受精的,不过要有准生证才可以做的,否则医院可能不会给你们做的需要夫妻双方一起去生殖科检查,如果女性检查是没有问题的话,就可以做的,一次成功率在30%左右的,费用大约是需要3000~5000元的。
展开
2015-08-04 12:14:3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年龄偏大的不孕不育患者选择什么治疗方法好?
我是一名不孕不育患者
不孕不育的患者饮食方面要注意什么?
不孕不育的患者饮食方面要注意什么的?
不孕不育患者,结婚2年妻子未怀孕,是男方问题。不孕不育搞得我
不孕不育患者怎么治疗?
精彩推荐
这样看电视很伤眼
2019-10-22
1612人浏览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2018-03-26
9135人浏览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2018-02-01
9849人浏览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2016-03-29
8218人浏览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2018-05-14
6410人浏览
女人如何养出好气色
2019-10-12
15553人浏览
夏季易中暑 多吃这4种水果
2019-05-17
1224人浏览
这些黑色食物 补肾又养生
2018-11-19
19331人浏览
记性越来越差,该怎么办?
2018-12-28
15395人浏览
出现3个信号 就要及时更换牙刷了
2018-11-14
17212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