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不孕不育症
2015-10-19 12:12:58
6163人阅读
月经不正常,半个月来,就做造影是通的,卵泡不排,在当地打了促排,促排了28个,上个月还有一个很大的卵泡没排,会得襄肿吗?谢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曹驰
主任医师
徐州市中心医院
当然不会得囊肿,毕竟卵巢内生成卵泡,到了排卵期再排卵,即使不排卵也不会形成囊肿,一般可以自然吸收,所以不必担心
展开
2015-10-19 18:09:1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如何面对不孕不育症?
什么是不孕不育症夫妇?
不孕不育症咨询
不孕不育症的原因
如何治疗女性不孕不育症
半年不避孕是不是得了不孕不育症,急
精彩推荐
老年人冬季进补吃什么好
2019-11-29
539人浏览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2016-03-29
6520人浏览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2018-02-01
5484人浏览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2016-03-29
2561人浏览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2016-07-04
3297人浏览
老年人需要补钙吗
2018-06-25
16024人浏览
如何提高身体免疫力
2018-08-30
12949人浏览
枸杞子养生的正确吃法
2018-07-30
14945人浏览
糖尿病能吃干葡萄吗
2018-07-19
16812人浏览
降温防病多喝养生汤
2019-10-30
14300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