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症

2015-10-19 12:12:586163人阅读

月经不正常,半个月来,就做造影是通的,卵泡不排,在当地打了促排,促排了28个,上个月还有一个很大的卵泡没排,会得襄肿吗?谢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曹驰

主任医师徐州市中心医院

当然不会得囊肿,毕竟卵巢内生成卵泡,到了排卵期再排卵,即使不排卵也不会形成囊肿,一般可以自然吸收,所以不必担心 展开 2015-10-19 18:09:1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如何面对不孕不育症?

什么是不孕不育症夫妇?

不孕不育症咨询

不孕不育症的原因

如何治疗女性不孕不育症

半年不避孕是不是得了不孕不育症,急

精彩推荐

老年人冬季进补吃什么好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老年人需要补钙吗
如何提高身体免疫力
枸杞子养生的正确吃法
糖尿病能吃干葡萄吗
降温防病多喝养生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