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得11年血糖时高时低,每次打姨岛素四遍,每次打16个单

2017-10-14 16:18:443994人阅读

糖尿病得11年血糖时高时低,每次打姨岛素四遍,每次打16个单位,先在脚疼,血糖高时候30个值,低的时候3.5个值问大夫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郭棋勇

医师西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目前血糖控制不平稳,血糖过低会有危险性的,需要及时调节下药量。出现脚痛,可能是糖尿病的并发症,引起了末稍神经炎,需要监测血糖,需要控制饮食,适当运动,可以调节神经治疗。 展开 2017-10-16 21:48:3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的空腹血糖静脉血清6,7是糖尿病吗为什么血糖仪每次都是5点多

妊娠糖尿病,怀孕32周,今年26岁,打胰岛素5天了,每次饭后血糖都很高,每次吃的不不是很多,请问该...

请问空腹血糖是7,93就是糖尿病吗?

体检空腹血糖7,2,是糖尿病么?

空腹血糖9,7是糖尿病吗?

两次空腹血糖6,87,6,8是糖尿病吗?

精彩推荐

女性面对电脑如何保养眼睛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嘴唇破裂有干纹该怎么办
5个妙招快速止住打嗝
春季老年人养生食谱
教你6招 缓解胃痛
愤怒易伤肝 应如何护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