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糖尿病得11年血糖时高时低,每次打姨岛素四遍,每次打16个单
2017-10-14 16:18:44
3994人阅读
糖尿病得11年血糖时高时低,每次打姨岛素四遍,每次打16个单位,先在脚疼,血糖高时候30个值,低的时候3.5个值问大夫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郭棋勇
医师
西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目前血糖控制不平稳,血糖过低会有危险性的,需要及时调节下药量。出现脚痛,可能是糖尿病的并发症,引起了末稍神经炎,需要监测血糖,需要控制饮食,适当运动,可以调节神经治疗。
展开
2017-10-16 21:48:3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的空腹血糖静脉血清6,7是糖尿病吗为什么血糖仪每次都是5点多
妊娠糖尿病,怀孕32周,今年26岁,打胰岛素5天了,每次饭后血糖都很高,每次吃的不不是很多,请问该...
请问空腹血糖是7,93就是糖尿病吗?
体检空腹血糖7,2,是糖尿病么?
空腹血糖9,7是糖尿病吗?
两次空腹血糖6,87,6,8是糖尿病吗?
精彩推荐
女性面对电脑如何保养眼睛
2019-10-29
205人浏览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2017-10-18
9465人浏览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2017-10-25
119人浏览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2018-03-26
5974人浏览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2016-03-29
1298人浏览
嘴唇破裂有干纹该怎么办
2019-01-18
18957人浏览
5个妙招快速止住打嗝
2018-12-13
19747人浏览
春季老年人养生食谱
2019-02-19
15429人浏览
教你6招 缓解胃痛
2019-01-03
11778人浏览
愤怒易伤肝 应如何护肝
2019-10-17
14851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