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东莞不孕不育专科医院哪家最好?
2010-07-29 15:46:24
9052人阅读
每次月经后肚子涨到排卵期有八个月怎么回事啊.期间没避孕就是怀不上.近几个月感觉好了还是没怀上上个月感觉完全好了还是没怀这次AA后几天有发烧出汗和以前很象这次没上次严重怎么回事啊?东莞不孕不育专科医院哪家最好?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李胜开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首先一年不避孕,性生活正常而没有怀孕者属于不孕症,如果是几个月不孕,那可以先检查一下生育条件,不怀孕首先 要看是否有生育的能力。受孕是一个复杂的生理过程, 引起不孕的原因有很多,男女双方的因素都有可能引起不孕,最好和爱人同时检查。建议你们必须要及早检查明确主要的不孕因素,才能进行有效的治疗。东莞治疗不孕不育可以上东江医院
展开
2010-07-29 12:47:4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胆管癌安徽哪家医院治疗最好胆管癌化疗有
资料多年的牛皮癣(银屑病)最好的医院是哪家?
沈阳治疗牛皮癣最好的医院是哪家?
哪家医院治疗白癜风最好
白癜风早期可以治愈吗?哪家专科医院最好?
白癜风治疗最好的医院是哪家?
精彩推荐
冬季养生 16种蔬菜要多吃
2019-11-29
1243人浏览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2017-08-30
5100人浏览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2017-10-25
3805人浏览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2018-05-14
3226人浏览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2018-03-27
1987人浏览
4招帮你快速疏通鼻塞
2019-07-15
11155人浏览
孩子成长所需的10种营养素
2019-03-01
12842人浏览
老人如何科学预防高血压
2018-06-15
15450人浏览
冬季润肺健脾 试试三款靓汤
2018-12-25
13851人浏览
晚餐吃清淡小菜健康还能瘦
2018-08-27
11583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