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不孕不育专科医院哪家最好?

2010-07-29 15:46:249052人阅读

每次月经后肚子涨到排卵期有八个月怎么回事啊.期间没避孕就是怀不上.近几个月感觉好了还是没怀上上个月感觉完全好了还是没怀这次AA后几天有发烧出汗和以前很象这次没上次严重怎么回事啊?东莞不孕不育专科医院哪家最好?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李胜开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首先一年不避孕,性生活正常而没有怀孕者属于不孕症,如果是几个月不孕,那可以先检查一下生育条件,不怀孕首先 要看是否有生育的能力。受孕是一个复杂的生理过程, 引起不孕的原因有很多,男女双方的因素都有可能引起不孕,最好和爱人同时检查。建议你们必须要及早检查明确主要的不孕因素,才能进行有效的治疗。东莞治疗不孕不育可以上东江医院 展开 2010-07-29 12:47:4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胆管癌安徽哪家医院治疗最好胆管癌化疗有

资料多年的牛皮癣(银屑病)最好的医院是哪家?

沈阳治疗牛皮癣最好的医院是哪家?

哪家医院治疗白癜风最好

白癜风早期可以治愈吗?哪家专科医院最好?

白癜风治疗最好的医院是哪家?

精彩推荐

冬季养生 16种蔬菜要多吃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4招帮你快速疏通鼻塞
孩子成长所需的10种营养素
老人如何科学预防高血压
冬季润肺健脾 试试三款靓汤
晚餐吃清淡小菜健康还能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