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后腰腹疼痛,有宫颈糜烂

2013-06-23 15:53:5310898人阅读

二十四号的时候做的无痛人流手术,去检查的时候医生说我患有三度的宫颈糜烂,输液塞药和微波治疗了两天就做了无痛人流,现在已经没有出血了,只是腰疼的厉害,坐一会就疼,还伴有轻微的腹痛。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杨晓瑞

主任医师河北省邢台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你好,宫颈糜烂会出现白带增多、外因痒痛症状,当病原体累及范围较深时,可引起慢性宫旁结缔组织炎,出现腰骶部疼痛、盆腔下坠痛及痛经、尿频或者排尿困难等。目前这方面的药物里,中西医结合治疗,不会形成耐药性,治疗效果更好,治疗盆腔炎的症状效果显著,最好采用中药治疗,药物推荐妇科千金片(胶囊),对治疗宫颈炎效果显著,一般来讲服用3—4疗程,病情较轻者2—3疗程,14天1疗程。防止分娩时器械损伤宫颈,定期妇科检查,以便及时发现宫颈炎症,及时治疗。 展开 2013-06-23 13:56:20
向TA提问
张辛海

主治医师王四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您好!中度,重度宫颈糜烂患者最明显的症状就是白带增多,色黄质粘稠,或白带中夹有血丝,少数患者可以发生性交后出血.炎性白带长期刺激外阴,还可引起外阴瘙痒症.指导意见 建议对于中,重度宫颈糜烂的治疗还是物理治疗较好,如激光,微波,波姆光,红光,LEEP刀等.建议你去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合你的治疗方法,术后禁止性生活,盆浴,注意卫生,多休息,加强营养,在创面尚未愈合期间(48周)禁盆浴,性交和阴道冲洗治疗,术后定期复查. 展开 2013-06-23 13:58:3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无痛人流和宫颈糜烂手术一起做的,术后没出血,3天后小肚子疼,疼法跟痛经一样,是怎么回事?

无痛人流和宫颈糜烂后小肚疼痛,是不是手术没做好啊?

无痛人流、宫颈糜烂做了六天还是有分泌物

无痛人流和宫颈糜烂手术后2天,出了很多血

无痛人流和宫颈糜烂手术一起做

上个月27号做的无痛人流检查出宫颈糜烂三度一起做的宫颈贴膜十天后出血去医院复查说是结痂出血

精彩推荐

这样看电视很伤眼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宝宝总是偏食 教你10招帮宝宝开胃
改变10个习惯能锻炼大脑
这10种情况一定要洗手
巧除身体毒素的方法
肝火旺长痘痘 四步帮你轻松缓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