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不孕不育该咋办呢?

2014-05-31 11:31:085532人阅读

我和我老公结婚已经有好些年头了,但是我却一直没有怀孕,期间也吃过很多草药和偏方,但是依旧没有什么好的效果。因为工作的缘故,就一直给耽搁下了。现在想要个孩子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呢,这可急坏了家里面的老人。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勇玲

副主任医师齐齐哈尔医学院

你好,女性怀孕是需要一定条件的,比如女性在排卵期内进行性交活动,男女性都没有生殖障碍,做爱的姿势正确等,所以你们的情况还不能属于不孕症的,建议你们在今后的性交中找准时机,选择在女性排卵期后做爱,这需要在女性来月经结束后开始做每天的提问检测,天天在早上起床时测量体温,有一天体温突然较平时高出0.2度,此时为女性排卵期的开始,这一天就开始性交,并且需要每周保持两次到三次为宜,不可过于频繁。 展开 2014-05-31 10:38:1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们是不是得了不孕不育症呢?

得了不孕不育是什么问题呢?

得了宫颈炎会不会导致不孕不育呢?

得了不孕不育了有哪些要注意的呢

得了不孕不育可咋办呢?

得了不孕不育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精彩推荐

7个保健法让鼻子呼吸顺畅

如何戒烟最有效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秋季小腿皮肤干裂怎么办
夏季口腔健康 注意四大问题
秋季饮食谨记9点
五谷杂粮的功效与作用 看看你吃多了吗
肝火旺长痘痘 四步帮你轻松缓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