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都是脸上有青春痘请问怎么治愈有点脱皮那么
2015-04-26 08:34:22
7795人阅读
有好几个月了,那么办?可不可以用外面的药治疗啊,用皮肤一号可以不?,。,。
医生回答(3)
向TA提问
金辉
主治医师
涿州市中医院
你好,青春痘的发生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也可能是因为皮肤病感染。指导意见 应该多从生活作息上改善,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饮食上以清淡食物为主,避免过食辛辣刺激及油炸食物,多吃谷物和新鲜水果蔬菜等高蛋白与维生素食物,保持心情愉悦,缓解精神压力。祝你健康!
展开
2015-04-26 05:37:14
向TA提问
李贺
主任医师
冠县人民医院
你好,痘痘可能与内分泌,饮食,油性皮肤有关;指导意见治疗建议口服维胺酯胶囊,外用维胺酯维E乳膏硫磺香皂洗脸,平时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吃青菜,保证睡眠质量,保持心情舒畅,同时可以调节下内分泌。祝你健康
展开
2015-04-26 08:43:45
向TA提问
郑鑫远
主治医师
山东冠县辛集中心医院
你好,青春痘的发生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也可能是因为皮肤病感染。 指导意见应该多从生活作息上改善,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饮食上以清淡食物为主,避免过食辛辣刺激及油炸食物,多吃谷物和新鲜水果蔬菜等高蛋白与维生素食物,保持心情愉悦,缓解精神压力。祝你健康!
展开
2015-04-26 09:48:0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白带像豆渣样恶臭偶尔有点痒,房事还有点疼,请问是怎么回事
请问一下!我最近白带有点发绿!但是不痛不痒也没有异味…这个要怎么调理?
请问,我刨宫产33天,现在白带有点多,而且呈浓黄色,有异味,左腿盆骨疼,应该怎么治疗
就是外阴瘙痒 红 然后阴道里有白色东西有点像豆腐渣 又有点像皮皮被泡了是白色的 请问这怎么
你好,请问一下以前我没有痛经可是现在怎么感觉好痛啊!而且那个料有点像白带一样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我做人流13天8天就干净了可过了4天怎么又有点出血喃?
精彩推荐
耳垢不清理,耳朵更健康
2019-11-06
3639人浏览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2016-03-29
2755人浏览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2016-03-29
6455人浏览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2017-09-05
168人浏览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2016-03-29
2946人浏览
1岁宝宝怎么教说话
2018-06-29
12697人浏览
吃冬瓜好处多 利尿消肿解油腻
2019-04-11
16560人浏览
夏季口腔健康 注意四大问题
2019-06-12
12543人浏览
六种容易中毒的食物
2018-08-23
12605人浏览
老年人心理健康的十条标准
2018-12-10
15418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