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不孕不育科
2015-06-30 00:32:17
7205人阅读
8年了没有孩子。曾经检测排卵过。上次说要我去做造影但是还没去做。我想问下我都需要做什么检查才能知道我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郭静竹
主治医师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不孕症的病因有很多种,如卵巢的功能,输卵管的通畅度,宫腔的环境,宫颈的情况,性激素的水平,内分泌等,男性精子的质量等方面均可引起不孕症,建议您到相关专业的孕育医院检查一下,明确病因,对症治疗,祝您好孕。
展开
2015-06-30 03:49:3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不孕不育3年,丈夫在男科检查无精染色体异常可否不做造影直接人工授精呢着急!
看妇科还是不孕不育科
不孕不育问哪科
检查不孕不育挂什么科?
半年没有怀孕是不是该考虑去看不孕不育科
不孕不育去医院该挂什么科
精彩推荐
早餐不宜太丰盛 常犯这5个错很伤身
2019-12-10
4206人浏览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2018-01-04
758人浏览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2018-02-01
9163人浏览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2017-09-11
2068人浏览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2016-03-29
1240人浏览
饭后做什么最有益健康
2019-07-29
12149人浏览
嘴唇破裂有干纹该怎么办
2019-01-18
1600人浏览
枸杞子养生的正确吃法
2018-07-30
17075人浏览
这些黑色食物 补肾又养生
2018-11-19
12016人浏览
椰蓉怎样保存
2018-05-30
1313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