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检查是否得了不孕不育挂什么科?

2015-07-21 03:52:396743人阅读

我现在总是会有一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已经得了不孕不育了,已经和老婆备孕有快一年的时间了,就是没有怀上孩子,现在总是会很想要去检查一下,但是还有一点不好意思。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去检查是否得了不孕不育挂什么科?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郭静竹

主治医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想去医院看不孕不育你就挂妇产科就可以,妇产科就包括不孕不育了,人有病是正常的,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大大方方的去,没有什么好怕的,具体检查什么原因导致的在做治疗,不要太紧张。 展开 2015-07-21 01:05:2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结婚到现在一直都没有怀孕,怀疑是因为自己得了不孕不育了,想要去检查一下,但是不知道要检查什么啊,谁知...

得了不孕不育的检查项目有什么?

得了不孕不育后的检查项目都有什么?

得了不孕不育是什么问题呢?

得了不孕不育都需要做什么检查?

得了不孕不育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精彩推荐

最伤腰的5个姿势就在你身边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睡前喝牛奶好还是酸奶好?
秋夏交替养生有讲究
老人睡眠有十忌
吃枸杞的好处 男人女人各不同
巧喝茶促进新陈代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