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两年前作的盲肠炎手术,现在一按就疼,不按不疼,做CT复查没有看出有异常,做B超说好像是圈气了,是

2012-03-23 05:19:009650人阅读

这个原因而引起的疼痛吗?怎么治疗才好!请给解答疑惑,和给出治疗方案。谢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夏德斌

主任医师威县洺洲镇卫生院

你好:有可能是,但没看到片子不好下定论。及时治疗是关键,以免病情加重。黄色水果中类胡萝卜素含量较高,具有抗氧化的生理活性,要多吃,增强抵抗力。 展开 2012-03-23 08:26:1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盲肠炎手术都好多年了,可是伤口一直疼是怎

请问做盲肠炎手术大概需要多长时间,住院几天,需

老年人盲肠炎治疗不及时

盲肠炎,肚子和小腹压痛

女性盲肠怎么治疗?我想问一下女性盲肠怎么治疗。同事得了盲肠炎

盲肠炎好痛,怎么缓解

精彩推荐

八种食物不能多吃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宝宝总是偏食 教你10招帮宝宝开胃
这样掏耳朵才正确
体内寒气重怎么办
这些东西怎么洗才健康
眼睛健康靠五种养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