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两年前作的盲肠炎手术,现在一按就疼,不按不疼,做CT复查没有看出有异常,做B超说好像是圈气了,是
2012-03-23 05:19:00
9650人阅读
这个原因而引起的疼痛吗?怎么治疗才好!请给解答疑惑,和给出治疗方案。谢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夏德斌
主任医师
威县洺洲镇卫生院
你好:有可能是,但没看到片子不好下定论。及时治疗是关键,以免病情加重。黄色水果中类胡萝卜素含量较高,具有抗氧化的生理活性,要多吃,增强抵抗力。
展开
2012-03-23 08:26:1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盲肠炎手术都好多年了,可是伤口一直疼是怎
请问做盲肠炎手术大概需要多长时间,住院几天,需
老年人盲肠炎治疗不及时
盲肠炎,肚子和小腹压痛
女性盲肠怎么治疗?我想问一下女性盲肠怎么治疗。同事得了盲肠炎
盲肠炎好痛,怎么缓解
精彩推荐
八种食物不能多吃
2019-11-26
6874人浏览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2015-11-19
806人浏览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2017-10-27
8637人浏览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2018-03-06
1968人浏览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2018-06-06
3214人浏览
宝宝总是偏食 教你10招帮宝宝开胃
2019-02-25
17471人浏览
这样掏耳朵才正确
2018-12-19
1267人浏览
体内寒气重怎么办
2018-06-13
1860人浏览
这些东西怎么洗才健康
2019-01-24
15165人浏览
眼睛健康靠五种养护
2019-07-12
17966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