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几年内做过三次人流会不孕吗?
2014-12-22 11:27:50
6608人阅读
每次谈恋爱都特别失败总是和别人上床之后就分手了,我在几年里做了三次人流,每次做完人流之后都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因为我每次做的都是无痛人流,只要睡觉就好了,所以我认为,人流也没有什么大不了,但现在想想有点后怕几年内做过三次人流会不孕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李秀茹
主治医师
南阳理工
造成女性不孕,其中一个最主要的因素就是人流做得太频繁,每次做人流不管是无痛的还是有痛的,都是需要刮宫的每刮一次宫,对子宫内膜的损伤是非常大的,每次怀孕之后女性体内的雌激素分泌都会变化,人流就是要强行终止妊娠,雌激素水平陡然下降,对女性身体健康危害十分大,有可能会造成不孕。
展开
2014-12-22 13:31:5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两年内做过3次人流会导致不孕吗?
三年内做过两次人流,会导致不孕吗
人流后半年内吃3次紧急避孕药会不孕不育吗
三年内做五次人流会不会不孕
一年内做了4次人流,会对我的身体造成女性不孕不育吗?卵巢癌
俩年内做了俩次人流 会导致不孕吗
精彩推荐
冬季养生 16种蔬菜要多吃
2019-11-29
5177人浏览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2018-01-11
7253人浏览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2015-11-19
9712人浏览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2016-03-29
7857人浏览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2017-08-30
6574人浏览
眼睛健康靠五种养护
2019-07-12
17655人浏览
六种容易中毒的食物
2018-08-23
18387人浏览
两只手换着用不会得“鼠标臂”
2019-06-28
17027人浏览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2019-07-17
12069人浏览
5个妙招快速止住打嗝
2018-12-13
15318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