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年内做了俩次人流 会导致不孕吗

2015-10-13 08:29:046386人阅读

我今年19岁,14年六月份怀孕俩个月做了人工流产 15年10月份怀孕45天做了人工流产 会导致以后不孕吗 我还患有宫颈糜烂一度重,宫颈糜烂可以通过塞药治好吗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许铁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如果多次做流产手术的话,容易对子宫造成伤害,可能会影响以后怀孕,而宫颈糜烂分为三度,如果是一度就不算是很厉害,可以通过阴道上药治疗的,并且注意没有生过孩子的话,最好不要手术切除,以免留下疤痕。 展开 2015-10-13 07:31:58
向TA提问
杨瑞华

副主任医师徐州市中心医院

人流的严重并发症就是可以导致不孕,还可以引起好多妇科病,妇科病治疗起来有比较不容易治愈,所以自己一定要做好避孕,避免流产及感染。不想要宝宝可以做好避孕,避免意外受孕后对身心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宫颈糜烂最好是微创治疗较彻底。 展开 2015-10-13 08:35:0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两年内做过3次人流会导致不孕吗?

三年内做过两次人流,会导致不孕吗

人流后半年内吃3次紧急避孕药会不孕不育吗

三年内做五次人流会不会不孕

几年内做过三次人流会不孕吗?

一年内做了4次人流,会对我的身体造成女性不孕不育吗?卵巢癌

精彩推荐

如何按摩脚部强身健体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瘦脸最快的方法
六招拯救双眼疲劳
6个方法缓解秋乏
白领护心应该从干预生活开始
9个小妙招防暑降温超有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