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内做过三次人流会不孕吗?

2014-12-22 11:27:506912人阅读

每次谈恋爱都特别失败总是和别人上床之后就分手了,我在几年里做了三次人流,每次做完人流之后都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因为我每次做的都是无痛人流,只要睡觉就好了,所以我认为,人流也没有什么大不了,但现在想想有点后怕几年内做过三次人流会不孕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李秀茹

主治医师南阳理工

造成女性不孕,其中一个最主要的因素就是人流做得太频繁,每次做人流不管是无痛的还是有痛的,都是需要刮宫的每刮一次宫,对子宫内膜的损伤是非常大的,每次怀孕之后女性体内的雌激素分泌都会变化,人流就是要强行终止妊娠,雌激素水平陡然下降,对女性身体健康危害十分大,有可能会造成不孕。 展开 2014-12-22 13:31:5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两年内做过3次人流会导致不孕吗?

三年内做过两次人流,会导致不孕吗

人流后半年内吃3次紧急避孕药会不孕不育吗

三年内做五次人流会不会不孕

一年内做了4次人流,会对我的身体造成女性不孕不育吗?卵巢癌

俩年内做了俩次人流 会导致不孕吗

精彩推荐

喝牛奶挑对时间是关键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如何戒烟最有效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不同人群该如何吃健康早餐
夏季口腔健康 注意四大问题
长期吹空调 必吃5种祛湿食物
巧除身体毒素的方法
出现3个信号 就要及时更换牙刷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