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使用去狐臭液有危害吗?

2014-07-14 14:17:329676人阅读

因为狐臭问题,有长期用去狐臭液的习惯,这种药长期用有危害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朱晓涵

主治医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狐臭是由于腋下大汗腺组织分泌旺盛引起的,是伴随年龄的增大而加重气味产生的。这种病症通常建议采用手术治疗的方法,仅靠药物只能起到辅助的作用,还是建议及早治疗。 展开 2014-07-14 13:21:3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脚趾头脱皮

脸上长了红红的硬包,很久都没有消,

面上长黄褐斑

大腿瘙痒红

是不是白癜风

皮肤荨麻疹

精彩推荐

冬季养生 16种蔬菜要多吃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瘦脸最快的方法
秋冬吃嫩藕,身体更健康
胃顶着不舒服怎么缓解
老年人这样吃饭,身体格外健康
苹果蒸着吃竟有这些好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