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怀孕是生好还是人流好

2015-01-31 19:46:174805人阅读

月经没来发生性关系 如果怀上了 是生好 还是人流好 月经没来发生性关系

医生回答(5)

向TA提问
李秀茹

主治医师南阳理工

如果你的年龄仅有15岁,那么此时如果怀孕,对身体还是有很大危害的,应该注意慎重考虑一下,最好先不要这个孩子的你也可以及时与家人交流,沟通一下,多听听家人的意见,其次你今后同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采取避孕措施,以降低对身体的危害 展开 2015-01-31 15:49:15
向TA提问
刘桦

主治医师广宗妇幼医院

如果月经还没来,证明你还没有排卵,怀孕必须是卵细胞和精子结合才能怀孕,不排卵是不会怀孕的。过20天后测验孕试纸,看看有无怀孕。因为月经还没来,你的内分泌功能还没成熟,还不能使用紧急避孕药或者是短效口服避孕药,一定要用避孕套避孕,不然以后会月经紊乱,怀孕都会受影响。 展开 2015-01-31 16:50:35
向TA提问
罗美莉

主治医师威县贺钊乡雪塔卫生院

您的意思是您月经初潮还没有来吗?如果没有月经初潮的话怀孕可能性很小的。流产对身体,对子宫附件都有损伤。但是您才15岁,您年龄太小,建议人流。 展开 2015-01-31 17:49:38
向TA提问
张晓菊

主治医师邵阳县长阳铺镇新立村卫生室

如果怀孕了,是生还是人流,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的,而不是其他的人决定的。如果你现在结婚了,而且有条件要孩子,这样怀孕以后可以生的,如果没有结婚,而且没有要孩子的条件,建议还是做掉为好的。 展开 2015-01-31 19:48:29
向TA提问
李美蓉

副主任医师北京朝阳医院

你才15岁,生殖系统发育还不完善,尤其是子宫卵巢等,所以这时期是不建议同房的,更别说怀孕、流产、生小孩子了,这对你和胎儿的身体健康有很大影响的。所以目前应注意下,如果月经推后一周时间,最好是自己做个早孕检查或直接去医院抽血化验HCG,如果已经怀孕,就应尽早进行流产处理,术后要多休息。 展开 2015-01-31 19:50:0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可能怀孕吃避孕药还有用没

怀孕期间查出梅毒

产后高血压

做人流,我怀孕四个月了,适合做人流吗

孕酮低下身出现

妊娠期血糖偏高

精彩推荐

喝牛奶挑对时间是关键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体内寒气重怎么办
教你3招改善宝宝睡眠习惯
吃枸杞的好处 男人女人各不同
流感多发季,记住6要素
宝宝脸部有白斑缺什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