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做的无痛人流,上的环,今天都4月24了月经还没来,最近总感觉肚子不舒服,睡眠不好!麻烦问下,...

2015-04-24 21:36:326595人阅读

3.15做的无痛人流,上的环,今天都4月24了月经还没来,最近总感觉肚子不舒服,睡眠不好!麻烦问下,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鲁敏

副主任医师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

正常的人群上了环以后确实会引起月经的不调,这个是正常的情况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在,一个礼拜左右还是正常的。像你现在已经超过了七天,建议你可以到医院做一个b超检查。 展开 2015-04-24 18:39:30
向TA提问
李树玲

主治医师乡镇卫生院

你好!一般月经不调的主要原因有人流,放环等妇科手术都会有影响的!慢慢会好起来的! 展开 2015-04-24 21:44:4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月经有十多天没来了,而已最近早上感觉肚子有点痛一下,吃东西也感觉吃一点就腹胀了,这会不会是怀孕的预

最近的胃天天疼,肚子也会咕咕的叫,好像有泡泡的感觉,是胃癌吗?好怕

最近总是头晕,肚子不舒服,有时候感觉恶心,心情也不好,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怀孕了

宝宝最近肚子老是不舒服,消化不良,是不是我奶的问题呀,两个鼻孔里也是红红的,感觉像上火了一样!

为什么我最近小腹总有点疼痛的感觉,并且肚子明显大了很多,有时候还会恶心想吐,已经一个月没来月经了,我

怀孕九个月零九天了最近几天肚子老感觉下坠腰酸的厉害

精彩推荐

手部日常要如何进行保养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喝茶反胃恶心怎么办
简单的生活习惯增强宝宝免疫力
了解各种萝卜的养生功效
让口气更清新的9种妙招
1岁宝宝怎么教说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