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亲,得了胃溃疡,刚出院20天,请问能吃鱼,肉吗

2015-05-06 06:08:037862人阅读

我母亲。得了胃溃疡。刚出院20天。请问能吃鱼。肉吗

医生回答(3)

向TA提问
曹驰

主任医师徐州市中心医院

考虑胃溃疡引起可能性大,建议注意饮食,少吃辛辣冷冻刺激性食物,不要暴饮暴食,可以吃鱼和肉的,建议可以使用兰索拉唑,丽珠得乐等药物进行对症支持治疗看看 展开 2015-05-06 07:10:41
向TA提问
李霞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可以少量吃,但最好还是清蒸或煲汤,心量以不刺激胃部为宜。建议你们平时多给她吃些清淡类的,不要吃过硬过刺激性的食物。 展开 2015-05-06 07:11:58
向TA提问
李伟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胃溃疡可以吃鱼和肉的,建议可以使用兰索拉唑,丽珠得乐等药物进行对症支持治疗看看 展开 2015-05-06 07:28:5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得了胃溃疡,医生开了得必泰(复方铝酸铋颗粒),请问我在深圳哪儿可以买到?

本人在治疗胃溃疡期间!吃的中西药结合!但这些天大便特多!请问这是正常吗?

请问医生多发性胃溃疡怎么治疗

医生你小孩今天胃吐血医生i请问是什么病,当地医生说是消化性胃溃疡

请问患有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炎,肾结石,大便出血,需要怎样治疗,不治疗有什么后果

请问胃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多发性溃疡该怎么治啊?

精彩推荐

14种方法教你吃出蔬菜营养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如何戒烟最有效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4个方法让你的内脏快速瘦身
降脂吃什么 试试八种降脂食物
秋夏交替养生有讲究
多跟婴儿讲话能让宝宝更聪明
4个方法让你的内脏快速瘦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