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请问如果要点痣是直接排队挂皮肤科吗,要不要带病历本和身份证啊?

2015-06-12 02:56:107400人阅读

你好,医生。请问如果要点痣是直接排队挂皮肤科吗,要不要带病历本和身份证啊?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曹驰

主任医师徐州市中心医院

你好!点痣是要去皮肤科,是带上身份证和病历本,现在医院挂号用身份证。建议去医院,先到咨询台或者导医台,告诉你流程,以免影响时间。 展开 2015-06-12 01:17:21
向TA提问
刘凯

副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直接去挂号,挂完号如果你没有病历本的会给你个新的病历本,如果你以前有病历本的就带上,身份证不用。 展开 2015-06-12 03:41:3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黄褐斑和色素沉淀是看皮肤科吗

宝宝今天要去打乙肝疫苗第二针,医生说脖子上一大片皮肤发红,要我们先去看皮肤科再说,不知道是不是捂久了...

患有白癜风,是挂皮肤科吗

重庆丰都皮肤科牛皮癣治愈后为什么会复发

皮肤科怀疑白癜风

我脸上有痤疮,去皮肤科,医生给我开了一盒

精彩推荐

如何按摩脚部强身健体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怎么挑选优质阿胶
老年人心理健康的十条标准
常做八个小动作换大健康
夏天发烧忽冷忽热是怎么回事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