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儒症,女生十八岁还可以注射激素吗?以前在武汉同济医院治疗过

2015-06-19 00:17:548098人阅读

侏儒症,女生十八岁还可以注射激素吗?以前在武汉同济医院治疗过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李胜开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一般女孩子18岁了,骨骼应该是闭合了,这样在用生长激素,效果也不会很好了,可以及时的去检查一下的。如果是骨骼没完全闭合的,可以及时的用生长激素,看是否还可以在长点的,如果是闭合了,就没办法了。 展开 2015-06-18 23:31:5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31 5天,双径顶87,股骨4,8,医生说,是侏儒症,心里很纠结,其实是我家是很想要,可怎么办呢?

孕妇怀孕孩子做四维能看出来是不是侏儒症吗

侏儒属于残疾几级

侏儒症几岁能发现

侏儒症会隔代遗传吗

侏儒症身材矮小四肢畸形手指粗短

精彩推荐

冬季养生 16种蔬菜要多吃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夏季泻火吃什么
孩子头发稀疏怎么办
围巾没戴对 脖子很“受伤”
吃冬瓜好处多 利尿消肿解油腻
4步养身操,动动手就能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