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40岁,4月27日做的人流到5月30日晚同过一次房是体外射精,6月16日用试纸测没有怀孕,但是...

2015-06-30 14:30:296643人阅读

我今年40岁,4月27日做的人流到5月30日晚同过一次房是体外射精,6月16日用试纸测没有怀孕,但是到今天都没有来月经,这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11)

向TA提问
李罗根

副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同房是体外射精的话一般也是不会引起怀孕的月经一直不来的话是要复查一下子宫附件B超的 展开 2015-06-30 10:33:23
向TA提问
刘凯

副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可以吃黄体酮片。一次两片,一日三次。吃五天,停药后一个星期就会来月经。40岁建议你月经干净后37天,上宫内节育器。 展开 2015-06-30 10:35:04
向TA提问
纵雪梅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体外射精也有怀孕的可能,需要去医院抽血化验,排除怀孕的可能。如果不是怀孕,是月经失调,建议先复查彩超看看子宫情况,在对症处理。 展开 2015-06-30 10:36:45
向TA提问
许铁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考虑是内分泌激素失调或是人流刺激引起的,建议您可以口服黄体酮和益母草使月经来潮。 展开 2015-06-30 11:34:29
向TA提问
翟丽梅

副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人流后月经的恢复一般需1至3个月,建议医院检查,做B超了解子宫内膜的厚度,根据具体情况再决定是否用药。 展开 2015-06-30 11:35:12
向TA提问
袁保兰

主任医师徐州市中心医院

您好!考虑可能是人流手术后引起子宫内膜损伤,修复时间也相对会更长一些,再之年龄因素内分泌功能不太稳定,激素水平下降就会相应的造成月经恢复时间更久一些。建议您可到当地医院做B超查看子宫内膜情况,并遵医嘱使用黄体酮促进月经来潮,黄体酮是一种孕激素,使用后可以促进子宫内膜发育,一般用后一周左右可以恢复月经。 展开 2015-06-30 11:37:10
向TA提问
朱梅君

主任医师徐州市中心医院

根据你的描述月经推迟原因很多,内分泌失调,妇科疾病,性生活。建议去做个b超检查,确定病情。可以使用鹿胎膏调理经期。注意休息禁止性生活。 展开 2015-06-30 12:33:22
向TA提问
李霞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你这种情况多考虑是月经不调啊,人流也可以导致月经周期改变,出现月经紊乱的,多跟内分泌失调有关,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黄体酮调经治疗吧不要有心理压力,因为情绪波动也会导致月经失调,要多吃大枣,枸杞,黑豆,鸡肝,阿娇等补气血食物啊,有助于月经来临的 展开 2015-06-30 12:33:31
向TA提问
刘桂珍

主治中医师徐州市中心医院

你长时间不来月经可能是子宫恢复不良或者内分泌失调,宫腔粘连等问题。需要及时去医院复查下。检查后对症治疗,如果是内分泌失调可以吃一些活血调经药物。宫腔粘连的话一般需要手术治疗。 展开 2015-06-30 13:32:51
向TA提问
许铁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人流对女性的身体伤害非常大,人流以后会造成月经不调,如果没有怀孕,建议先去医院检查一下彩超看看,如果没有其他问题,建议多注意休息,避免同房,慢慢的月经就会来了 展开 2015-06-30 13:33:27
向TA提问
朱祖安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人流后,可能会损伤子宫内膜,月经可能会有推迟现象,建议到医院做个彩超检查,查看子宫内膜的情况建议考虑服用舒尔经胶囊,黄体酮胶囊,益母草颗粒调理月经,服药期间禁止同房,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心情舒畅 展开 2015-06-30 13:34:0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做完清宫手术三十天和三十一天同房了,体外射精,排卵试纸测出不是排卵期,会怀孕吗?人流后盆血感觉累想睡

做完人流一个月了但是在做完22天的时候同房了但是是体外射精第二天还吃避孕药了可是今天用试纸试

我是3月20做的人流,到现在没来月经,我是哺乳期,而且同房了,体外射的,昨天用试纸试,一条杠,那是什...

医生你好 我月经推迟了五天 最后一次同房是十天前 体外射精 这两天胸部胀痛 用试纸测是阴性 有没有怀

1号同房,体外,3号早孕试纸测出两条杠,4号早孕试纸空白,排卵试纸阳,5,6号早孕试纸和排卵试纸都是...

体外射精月经推迟七天早上有试纸试没怀孕月经推迟八天还没来里

精彩推荐

最伤腰的5个姿势就在你身边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记性越来越差,该怎么办?
烫伤后最先要做的事
这些黑色食物 补肾又养生
出现3个信号 就要及时更换牙刷了
米能放冰箱里冷冻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