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患者

2015-08-04 13:12:436543人阅读

医生你们好,我和我老公要孩子两三年了没怀孕,老公精子成活率底,我们现在想快点要上孩子,因为我们大的都十二了。做人工授精可以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赵力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如果是有A级或者B级的精子的话,那么就是可以做人工受精的,不过要有准生证才可以做的,否则医院可能不会给你们做的需要夫妻双方一起去生殖科检查,如果女性检查是没有问题的话,就可以做的,一次成功率在30%左右的,费用大约是需要3000~5000元的。 展开 2015-08-04 12:14:3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年龄偏大的不孕不育患者选择什么治疗方法好?

我是一名不孕不育患者

不孕不育的患者饮食方面要注意什么?

不孕不育的患者饮食方面要注意什么的?

不孕不育患者,结婚2年妻子未怀孕,是男方问题。不孕不育搞得我

不孕不育患者怎么治疗?

精彩推荐

喝茶的四大好处 不可不知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红槐花能不能吃
这10种东西不能往脸上涂
夏天吃什么补品
香焦醋真的能减肥吗
长期吹空调 必吃5种祛湿食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