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炎输了五天液,肚子还是有点涨,有点疼,请问治到什么程度才算好了,多久才不用吃药?

2015-09-19 09:19:068487人阅读

盆腔炎输了五天液,肚子还是有点涨,有点疼,请问治到什么程度才算好了,多久才不用吃药?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丁芹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盆腔炎就会有腹痛、阴道分泌物增多、腰酸下坠等不适,一般静脉输液需要至少一个星期,口服药物需要三个疗程才可以治愈,治疗期间避免同房,保持外阴清洁卫生,避免劳累受凉,不吃生冷酸辣刺激性食物。 展开 2015-09-19 06:22:3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豆腐渣白带,还有异味,该怎么办?该怎么治疗,还挺痒,医院检查了说盆腔积液太多,我该怎么治?

慢性盆腔炎全身无力,腰腿酸软,小腹隐痛

做人流时做的阴超盆腔积液3mm,怀孕早期,这是有盆腔炎吗?严重吗?

盆腔炎和阴道炎会导致肚子嘟嘟响吗

少量盆腔积液和轻微宫颈糜烂会影响怀孕吗?

患阴道炎和盆腔炎会影响生育吗

精彩推荐

天气寒冷 适当睡觉有益身心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脸色发黄是什么原因
孩子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总是偏食 教你10招帮宝宝开胃
女人如何养出好气色
饭后做什么最有益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