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炎输了五天液,肚子还是有点涨,有点疼,请问治到什么程度才算好了,多久才不用吃药?

2015-09-19 09:19:068487人阅读

盆腔炎输了五天液,肚子还是有点涨,有点疼,请问治到什么程度才算好了,多久才不用吃药?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丁芹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盆腔炎就会有腹痛、阴道分泌物增多、腰酸下坠等不适,一般静脉输液需要至少一个星期,口服药物需要三个疗程才可以治愈,治疗期间避免同房,保持外阴清洁卫生,避免劳累受凉,不吃生冷酸辣刺激性食物。 展开 2015-09-19 06:22:3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豆腐渣白带,还有异味,该怎么办?该怎么治疗,还挺痒,医院检查了说盆腔积液太多,我该怎么治?

慢性盆腔炎全身无力,腰腿酸软,小腹隐痛

做人流时做的阴超盆腔积液3mm,怀孕早期,这是有盆腔炎吗?严重吗?

盆腔炎和阴道炎会导致肚子嘟嘟响吗

少量盆腔积液和轻微宫颈糜烂会影响怀孕吗?

患阴道炎和盆腔炎会影响生育吗

精彩推荐

14种方法教你吃出蔬菜营养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午餐吃什么瘦身又抗老
润肠排毒 这样喝蜂蜜才正确
春季养生 六个小妙招远离疾病困扰
学会三个动作延缓骨骼变老
养肺适合吃什么食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