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06年3月一直感到胸痛,医生讲是反流性食管炎,吃奥美拉唑

2016-05-25 08:31:158314人阅读

我从06年3月一直感到胸痛,医生讲是反流性食管炎,吃奥美拉唑,一直没有好转,后做胃镜,结果为:食管白斑及乳头状增生,钳尽并做了活检,没问题,继续吃奥美和吗叮宁,5月份时又做胃镜还是白斑及乳头状增生,同时偶感胸痛,7月份又做胃镜还是白斑及增生同时做民电灼,还是吃奥美和吗叮宁,12月份又做胃镜,还是这样白斑和增生,做活检,没事,医生讲吃药没用,不吃药,我现不知如何是好,一直很担心发生病变,请那位高明医生,给我指点,助我脱离困境,我将感激不尽。我在北京上班。我在北京,能否告诉我那个医院治这比较好,我去过解放军,空军.海军总院,都让吃药,可吃奥美没有效果,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12个月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孙兴贤

主治医师威县卫生室

不吃生冷刺激性食物,适当服用一些调节肠胃功能的药物,如乳酸菌素片,双歧杆菌制剂,还要避免劳累和生气,保持心情舒畅!! 展开 2016-05-25 08:41:3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孕囊排出后出血量减少,肚子有点疼痛,正常吗?

排卵期有两次性生活月经推迟五天

请问我白带有点多,有点白带不正常,还有点阴道炎是阳性的,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这个会经常复发

月经推迟白带增多,小肚子涨

做人流当天去当天就可以做了吗?需要住院吗?

月经推迟了3天还没来,也没有性生活,有什么问题吗

精彩推荐

冬季养生 16种蔬菜要多吃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如何戒烟最有效
贫血吃哪些食物比较好
晚餐吃清淡小菜健康还能瘦
夏季口腔健康 注意四大问题
春天乏力睡不醒 需要补气血
宝宝总是偏食 教你10招帮宝宝开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