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年前得了前列腺炎,并伴随有多遗精,早泻的症状,我半个月前

2016-05-02 13:41:194675人阅读

我一年前得了前列腺炎,并伴随有多遗精,早泻的症状,我半个月前在您那看过您开的药对我的前列腺症状有了明显的改善,但早泄的毛病没有得到改善,我现在在外地,不方便去您那,我在您那作过尿检,第一份化验单除了尿红细胞数偏大以外其他项目都正常,尿红细胞数是1064.7,而参考值是0-25.第二份化验单除尿比重偏大以外都正常.我的尿比重是:1.030,而参考值是1.015-1.025.我这种情况能用药物治疗治好吗?如果能的话恳请您给我介绍特效药.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朱晓涵

主治医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前列腺炎还需要定期来复诊直到彻底治好早泄随后治疗吧 展开 2016-05-02 13:45:4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孕囊排出后出血量减少,肚子有点疼痛,正常吗?

排卵期有两次性生活月经推迟五天

请问我白带有点多,有点白带不正常,还有点阴道炎是阳性的,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这个会经常复发

月经推迟白带增多,小肚子涨

做人流当天去当天就可以做了吗?需要住院吗?

月经推迟了3天还没来,也没有性生活,有什么问题吗

精彩推荐

使五官保持年轻的小窍门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学会三个动作延缓骨骼变老
4招帮你快速疏通鼻塞
闭目养神 可以平心气护肝脏
常食10种换血食物 保持血管年轻
夏天人体温度一般多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