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宫前4个月一直出血,b超检查说子宫内膜厚清宫后就不出了,清

2017-04-13 16:30:306591人阅读

清宫前4个月一直出血,b超检查说子宫内膜厚清宫后就不出了,清宫后7天就不出了,第21天同房出血了先是褐色的后来变红量也多还伴又血块,肚子也疼请问是来月经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唐由之

主治医师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建议最好等一周后再次复查看看宫腔内部的情况,这样来进行2次清宫,在术后一定要注意好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热水,多吃点清淡的,避免着凉!你好,流产后有残留,一般情况下是需要等一周后清宫的,而且期间如果服用活血药物时有可能会将残留物清除。可以大量吃益母草冲剂,可以多吃几天,一般就可以好的。要是不行在可以做清宫术。 展开 2017-04-13 16:48:3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孕囊排出后出血量减少,肚子有点疼痛,正常吗?

排卵期有两次性生活月经推迟五天

请问我白带有点多,有点白带不正常,还有点阴道炎是阳性的,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这个会经常复发

月经推迟白带增多,小肚子涨

做人流当天去当天就可以做了吗?需要住院吗?

月经推迟了3天还没来,也没有性生活,有什么问题吗

精彩推荐

这些食物和细节让你有效养胃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护肤橄榄油的用法
去除头皮屑有7个妙招
减肥早晨吃什么
巧喝茶促进新陈代谢
夏季厌食多补盐分和维生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