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18岁得慢性前列腺炎现在23患了5年,以前精液正常

2015-08-04 06:09:227041人阅读

请问,我18岁得慢性前列腺炎现在23患了5年,以前精液正常,20的时候精液一直黄色,20岁过后偶尔出现浓浓的血精液,根本上全是血,我现在买了左氧氟沙星和甲硝唑能治好以后性交不出现在血精液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梁国庆

副主任医师冠县人民医院

你好,精液中有血称为血精。在精液中呈现全部为淡红色或部分淡红色,或为咖啡色,这都是有血的表现,正常精液中不应有血液成份。出现血精的原因有:(1)生殖道的炎症:如前列腺炎、精囊炎、尿道炎、附睾炎、精索前列腺结石、尿道膀胱结石。(2)精道梗阻和囊肿。(3)肿瘤和血管异常。(4)全身因素:高血压、血友病。(5)生殖道损伤。建议您到医院生殖感染科就诊,避免过多房事,保持大便通畅,通过科学的检测,查找出病因,根据病因针对性治疗可以完全治愈。 展开 2015-08-04 06:50:0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孕囊排出后出血量减少,肚子有点疼痛,正常吗?

排卵期有两次性生活月经推迟五天

请问我白带有点多,有点白带不正常,还有点阴道炎是阳性的,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这个会经常复发

月经推迟白带增多,小肚子涨

做人流当天去当天就可以做了吗?需要住院吗?

月经推迟了3天还没来,也没有性生活,有什么问题吗

精彩推荐

喝茶的四大好处 不可不知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米能放冰箱里冷冻吗
夏季养生的注意事项
这10种情况一定要洗手
青砖茶的保健养生功效
老年人心理健康的十条标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