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甲亢,孕期服用丙硫一片,孩子出生后足跟血没有接到医院通知

2015-11-24 22:32:343841人阅读

我有甲亢,孕期服用丙硫一片,孩子出生后足跟血没有接到医院通知应该是过了,请问孩子会是甲减吗?!孩子目前七个月,身高72,体重20,会坐,会抓物,知道自己的名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贾兵

副主任医师社区医院

考虑是不要紧的。做足跟血筛查一般是出生后10天内,采足跟血是在足跟的静脉采血,一般小孩都在头皮或胳膊,但是都得小宝宝这些部位不好采集。 展开 2015-11-24 23:06:4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头发,男性功能毛发黄,

脂溢性脱能治好吗

高血脂,低密渡蛋白也高:

脱发要怎么办

只要一胖先胖脸

糖尿病身体肥胖

精彩推荐

天气寒冷 适当睡觉有益身心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脸色发黄是什么原因
贫血吃哪些食物比较好
常做八个小动作换大健康
嘴唇破裂有干纹该怎么办
饮食保健法让血管保持畅通无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