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甲亢,孕期服用丙硫一片,孩子出生后足跟血没有接到医院通知

2015-11-24 22:32:346150人阅读

我有甲亢,孕期服用丙硫一片,孩子出生后足跟血没有接到医院通知应该是过了,请问孩子会是甲减吗?!孩子目前七个月,身高72,体重20,会坐,会抓物,知道自己的名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贾兵

副主任医师社区医院

考虑是不要紧的。做足跟血筛查一般是出生后10天内,采足跟血是在足跟的静脉采血,一般小孩都在头皮或胳膊,但是都得小宝宝这些部位不好采集。 展开 2015-11-24 23:06:4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孩子出生时没有打乙肝疫苗(HBV),现在一岁九个月了,请问现在能补吗?

刚出生7天的婴儿检查黄疸14,6算不算高用不用住院孩子除了黄没有任何不适其他都正常

你好,我家孩子刚出生时左腮有点囊肿,就是跟三线炎似的,摸着没有包块感觉里面都是水,没有红肿,今天第四

梅毒治愈后十几年了还会复发吗?去年孩子出生时说母亲有阳性孩儿没有

孩子出生有梅毒能治疗好吗,孩子从出生到现在没有任何症状,我身上这么多年也没有任何症状而血液检查有梅毒

孩子出生足月四斤四两需要进保温箱么?过了48小时没有黄疸!还会出现黄疸么!有点贫血需要住院么?

精彩推荐

3招有效改善空调房干燥肌肤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教你5招快速抗疲劳
膳食纤维有四大益处
嘴唇破裂有干纹该怎么办
这7种食物不要跟鸡蛋一起吃
巧喝茶促进新陈代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