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有甲亢,孕期服用丙硫一片,孩子出生后足跟血没有接到医院通知
2015-11-24 22:32:34
6150人阅读
我有甲亢,孕期服用丙硫一片,孩子出生后足跟血没有接到医院通知应该是过了,请问孩子会是甲减吗?!孩子目前七个月,身高72,体重20,会坐,会抓物,知道自己的名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贾兵
副主任医师
社区医院
考虑是不要紧的。做足跟血筛查一般是出生后10天内,采足跟血是在足跟的静脉采血,一般小孩都在头皮或胳膊,但是都得小宝宝这些部位不好采集。
展开
2015-11-24 23:06:4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孩子出生时没有打乙肝疫苗(HBV),现在一岁九个月了,请问现在能补吗?
刚出生7天的婴儿检查黄疸14,6算不算高用不用住院孩子除了黄没有任何不适其他都正常
你好,我家孩子刚出生时左腮有点囊肿,就是跟三线炎似的,摸着没有包块感觉里面都是水,没有红肿,今天第四
梅毒治愈后十几年了还会复发吗?去年孩子出生时说母亲有阳性孩儿没有
孩子出生有梅毒能治疗好吗,孩子从出生到现在没有任何症状,我身上这么多年也没有任何症状而血液检查有梅毒
孩子出生足月四斤四两需要进保温箱么?过了48小时没有黄疸!还会出现黄疸么!有点贫血需要住院么?
精彩推荐
3招有效改善空调房干燥肌肤
2019-10-18
209人浏览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2016-03-29
1524人浏览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2018-04-28
5664人浏览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2018-03-26
3846人浏览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2018-01-11
7515人浏览
教你5招快速抗疲劳
2019-04-12
16357人浏览
膳食纤维有四大益处
2019-09-18
14387人浏览
嘴唇破裂有干纹该怎么办
2019-01-18
14850人浏览
这7种食物不要跟鸡蛋一起吃
2019-05-16
13396人浏览
巧喝茶促进新陈代谢
2019-05-08
17593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