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停经十个月之后突然子宫出血,医生建议我服用屈螺酮炔雌醇片

2016-03-19 21:30:158356人阅读

我停经十个月之后突然子宫出血,医生建议我服用屈螺酮炔雌醇片,一盒服用快完时,就来月经了,现在已经开始服用第二盒了,但是一直有突破性出血且量比较大,我想问一下如果继续服用第二盒,子宫会出血多长时间?谢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汶敏

主治医师北京协和医院

你这情况看考虑是宫颈糜烂的可能,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做阴道镜检查确诊治疗,确诊的话,可使用消糜栓阴道用药治疗的 展开 2016-03-19 21:44:5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流产了当天肚子疼出血,后有一个黑色东西流出肚子就不疼了去医院医生也说子宫里买东西说让我一个星期后去

药流一个月后月经出血十多天,做b超显示子宫有积血,医生开了五加生化颗粒,益母草胶囊,消炎药,可是三天

你好医生,我子宫收缩可能不好老是出血,一流就是一个月,打了收缩子宫的针,也不行,需要做刮宫手术吗?

同房出血,医生诊断为慢性阴道炎,慢性子宫

你好医生,我女朋友子宫内膜增厚,吃药后第三天有少量出血,还有一些腰疼症状,这正常么

人流清宫后16天了,今天去复检,子宫内膜欠均严重吗?现在一直不出血了,医生说没有残留物了,我想说可以...

精彩推荐

补钙可降血压 缓解疲劳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吃东西呛到如何自救
了解各种萝卜的养生功效
饭后做什么最有益健康
手肿、尿频 盐吃多了会这样
5个妙招快速止住打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