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右脸有时会有触电的感觉,有人说这是三叉神经痛,不知是不是

2015-08-18 07:38:535187人阅读

最近右脸有时会有触电的感觉,有人说这是三叉神经痛,不知是不是,本人有高血压。有人介绍说野木瓜片可以治疗但在厦门各药店买不到野木瓜胶囊,野木瓜片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李树玲

主治医师乡镇卫生院

您好,考虑是三叉神经痛是一种发生在面部三叉神经分布区内反复发作的阵发性剧烈神经痛。治疗三叉神经痛用卡马西平有镇痛作用,但长期用对肝肾有很大副作用,建议你用针灸治疗结合中药治疗效果会更好些。 展开 2015-08-18 07:41:05
向TA提问
马平川

主治医师长春市二道区延安医院

你好;高血压病是指在静息状态下动脉收缩压和/或舒张压增高(>=140/90mmHg),常伴有脂肪和糖代谢紊乱以及心、脑、肾和视网膜等器官功能性或器质性改变。一般治疗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足够的睡眠,参加力所能及的工作、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注意饮食调节,以低盐、低动物脂肪饮食为宜,并避免进富含胆固醇的食物。肥胖者适当控制食量和总热量,适当减轻体重,不吸烟。服用少量镇静剂可减轻精神紧张和部分症状,可选用:安定、溴化钾、、利眠宁等 展开 2015-08-18 08:36:3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嘴角上方跳动

间断头晕头痛5月左右

头晕眼花犯困

忘事严重,没精打采

头晕无法集中注意力

左边脸麻木怎么治

精彩推荐

冬季滋补食物有哪些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肾病饮食注意事项
嘴唇破裂有干纹该怎么办
喝水少会导致羊水少吗
宝宝脸部有白斑缺什么
老年人心理健康的十条标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