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息肉现在有0.7或0.6大可以保守治疗吗不想再手术了!2

2018-03-08 08:32:294662人阅读

子宫息肉现在有0.7或0.6大可以保守治疗吗不想再手术了!2015年11月份做过子宫息肉的手机的现在又复发了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张纪阳

医师内乡菊潭医院

子宫内膜息肉的话,是由于慢性炎症的情况造成的,也可能是子宫内膜过度增生的情况造成的,息肉长时间存在的话,是有可能会形成子宫内膜癌的情况的。所以如果息肉直径大于0.8cm的话,是需要考虑手术治疗的,直径小的话,暂时可以不手术治疗的,但需要密切观察息肉变化的。 展开 2018-03-09 19:16:3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肺癌发生脑转移后是手术好还是保守治疗好

食管癌,没有做手术,怎样保守治疗?

宫外孕保守治疗好还是手术好

您好医生·我家人80岁刚做完手术·确诊为卵巢癌·选择化疗还是保守治疗?

胆囊切除术后3年发现肝右前叶近脏面有肿块,是选择保守治疗还是手术治疗

直肠癌术后复发离肛门10公分,是保守治疗,还是马上再进行手术

精彩推荐

14种方法教你吃出蔬菜营养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流感多发季,记住6要素
接长头发有自已的头发好吗
润肠排毒 这样喝蜂蜜才正确
秋季饮食谨记9点
1岁宝宝怎么教说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