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觉得不舒服,去医院检查说是滴虫性阴道炎。可我对甲硝唑过

2018-04-23 14:27:587527人阅读

这个月觉得不舒服,去医院检查说是滴虫性阴道炎。可我对甲硝唑过敏。请问我能用什么药口服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高金玉

医师河口区中医院

滴虫性阴道炎是由于滴虫感染的原因导致的一种传染性阴道炎,这种阴道炎治疗起来是比较容易反复的,而且需要夫妻双方同时的进行治疗,如果你对甲硝唑过敏的话,可以配合其他的药物进行治疗。这段时间你可以用头孢类的药物进行治疗的,比如可以服用头孢片,或者氧氟沙星进行治疗,过段时间再复查,看一下治疗的效果,这种情况需要夫妻双方同时治疗,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清洁,内衣内裤都要进行消毒处理。 展开 2018-04-27 10:43:4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老婆快生了到医院检查,说是阴道炎,要住院治疗,每个女人怀孕的时候都会得阴道炎吗?

阴道炎与尿道炎的区别最近感觉下边痒痒的,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去附近的省现代中医院做检查,说是有尿道

去年生完小孩就这样,去医院检查说是阴道炎,开的药吃了用了就是没有用,这到底怎么回事啊?现在外阴红肿疼

您好请问我身上白带多有异味怎么回事去医院检查说是阴道炎请问怎么治

白带多还有点黄下身还有痒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阴道炎

我最近外阴瘙痒,检查说是滴虫性阴道炎,用的是甲硝唑和甲硝唑泡腾片,用了8天了,还是痒,怎么办

精彩推荐

老年人冬季进补吃什么好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教你5招快速抗疲劳
不同人群该如何吃健康早餐
常吃7款紫色食物抗衰老
错误走路姿势致腿粗 这样走才正确
早晨喝杯白开水很重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