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无痛人流后半年没避孕也没怀孕,是人流导致的吗
2013-03-12 14:09:02
8919人阅读
在16的时候做过无痛人流,现在有半年没有避孕都没有怀孕,去检查激素正常,彩超也正常,请问是那次人流导致我现在不怀孕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丽英
主任医师
惠民滨惠精神专科
怀孕是夫妻双方的事情,既然你检查正常,你老公最后也检查一下,在你月经结束后一周,可做个阴超,看看排卵双方正常,根据情况同房怀孕几率比较大的你不要考虑太多,你这种情况不叫不孕的,压力大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同时在备孕同时要注意生活的规律性
展开
2013-03-12 11:16:0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月经完后第三天同房没避孕,月经推迟会怀孕吗
您好,我想请问一下,我做完人流37天了,还没来月经,中间有同房,没有任何避孕措施,有可能怀孕吗?
月经周期28天,经前7天同房没避孕会怀孕吗
我这月好几次没避孕,现在胸部胀痛而且有乳汁,腹部也有疼痛感,是要来月经了还是怀孕了呢?我是上月28号...
甲亢患者安全期避孕同房会怀孕吗
人流前同房没有避孕会再怀孕吗
精彩推荐
使五官保持年轻的小窍门
2019-10-17
7415人浏览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2018-03-27
7899人浏览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2016-03-29
9264人浏览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2015-11-19
479人浏览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2018-03-07
2909人浏览
4步养身操,动动手就能练
2019-02-27
17196人浏览
春夏交替时如何养生
2019-05-09
1842人浏览
夏季中暑怎么办?应及时做到这3点
2019-07-24
17833人浏览
新生儿饮食3个注意事项
2018-12-07
1385人浏览
年轻人脱发能恢复吗
2018-05-09
17567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