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无痛人流后半年没避孕也没怀孕,是人流导致的吗
2013-03-12 14:09:02
8919人阅读
在16的时候做过无痛人流,现在有半年没有避孕都没有怀孕,去检查激素正常,彩超也正常,请问是那次人流导致我现在不怀孕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丽英
主任医师
惠民滨惠精神专科
怀孕是夫妻双方的事情,既然你检查正常,你老公最后也检查一下,在你月经结束后一周,可做个阴超,看看排卵双方正常,根据情况同房怀孕几率比较大的你不要考虑太多,你这种情况不叫不孕的,压力大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同时在备孕同时要注意生活的规律性
展开
2013-03-12 11:16:0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月经完后第三天同房没避孕,月经推迟会怀孕吗
您好,我想请问一下,我做完人流37天了,还没来月经,中间有同房,没有任何避孕措施,有可能怀孕吗?
月经周期28天,经前7天同房没避孕会怀孕吗
我这月好几次没避孕,现在胸部胀痛而且有乳汁,腹部也有疼痛感,是要来月经了还是怀孕了呢?我是上月28号...
甲亢患者安全期避孕同房会怀孕吗
人流前同房没有避孕会再怀孕吗
精彩推荐
降脂吃什么 试试八种降脂食物
2019-10-23
7984人浏览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2017-09-05
894人浏览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2016-03-29
7242人浏览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2018-03-09
3680人浏览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2017-08-30
2163人浏览
养肺适合吃什么食物
2019-07-25
18109人浏览
吃什么东西没有脂肪
2018-05-25
16064人浏览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2019-07-17
11143人浏览
5个妙招快速止住打嗝
2018-12-13
13676人浏览
烫伤的急救措施
2018-05-02
15991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