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血化瘀药吃多了会导致月经过多和血块吗

2013-04-13 13:12:107915人阅读

我最近吃了很多活血化瘀的药,可不可以导致月经量多,及有血块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张辛海

主治医师王四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活血化瘀的药,可以导致月经量多及有血块月经期注意保暖,如果量大的话需要吃止血的药物如雌激素类的药物 展开 2013-04-14 07:34:4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房事过多导致头晕头疼,勃起不坚

你好,我50岁了月经过多导致我贫血,用什么药可以闭经

我想问阴道白带成白糊状流出来是白渣是什么炎症上火时间长体内热气严重会导致白带过多吗

月经过多导致贫血,可以输血吗

宫颈癌是因为性生活过多导致的吗?

关于雄性激素分泌过多导致的痤疮

精彩推荐

这样看电视很伤眼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5个妙招快速止住打嗝
老人睡眠有十忌
秋冬吃嫩藕,身体更健康
教你6招 缓解胃痛
五谷杂粮的功效与作用 看看你吃多了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