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倒在地无骨折,但是手抬不起来怎么回事

2014-08-23 20:29:289653人阅读

幼儿右侧翻倒在地,X射线无脱臼 无骨折。但上臂仍然无法抬起,下臂和手指活动正常。请问什么情况再如何进一步检查 手抬不起来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刘岳华

副主任医师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

摔伤后是容易导致骨头的损伤,比如骨折等,也容易导致关节的脱臼,你现在是有检查正常,那么现在的功能障碍,需要考虑是有人带软组织的损伤所致。建议在损伤后的12小时内给以冷水敷贴,12小时后给以热敷,TDP照射等,可以促使功能的快速恢复。 展开 2014-08-23 23:32:42
向TA提问
张伟华

主治医师县医院

你好,像你这病情如果确定没骨折,考虑是筋扭伤了。筋扭伤可不需要检查什么,注意休息,慢慢过几天就好了。 展开 2014-09-07 18:59:2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做人流一个多月了,现在肚子边边每天早上起来就痛怎么回事啊

外阴有点痒,阴道口摸起来有些小疙瘩,白带透明中带点黄色是怎么回事啊?

用了克霉唑阴道片早上起来有黄色的还有像豆腐渣一样的东西和小腹胀胀的怎么回事

我1号月经来8号完的,到了18号感觉白带伴血丝,昨天白带是粉红色,到了今天又多起来了点事怎么回事?

怀孕12周昨天开始流有咖啡色分泌物躺着没有起来走动就有怎么回事

躺下就没有头晕眼皮沉重现象起来就有这是怎么回事有治疗方法吗

精彩推荐

14种方法教你吃出蔬菜营养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春夏交替时如何养生
老年人这样吃饭,身体格外健康
宝宝总是偏食 教你10招帮宝宝开胃
秋季小腿皮肤干裂怎么办
睡前喝牛奶好还是酸奶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