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素氮18,7高吗,应该怎么治疗?

2014-09-22 16:44:563890人阅读

我患糖尿病三年了,前几天去体检查出我的尿素氮18.7,这个数值正常吗?这算不算糖尿病的数值范围,如果属于糖尿病的话我应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金辉

主治医师涿州市中医院

相对正常范围来说,您的尿素氮数值应该算是偏高了。鉴于您的糖尿病史,您的糖尿病状况没有缓解。建议您去医院做个仔细的检查,看看是不是糖尿病。另外,平时在饮食和生活方面也要多注意。每天要多喝水,多排尿,这样有利于代谢废物的拍出;要严格控制血糖和血压,避免糖尿病的进一步恶化。 展开 2014-09-22 15:48:5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你好,上个月应该28号来月经推迟10天到这个月7号才,来的,11号干净,17号同房能怀孕么,怀孕几率...

我人流12天了和老公同床会不会感染吗?第二天出了一点点血我应该是不是吃点消炎药吗

药物流产应该用什么合适

医生我宝宝前两天着凉喷嚏鼻涕,今天拉肚子,有点鼻塞流鼻涕,应该怎么处理呢

你好,得了霉菌阴道炎可以跟老公接吻吗?可以抱着老公睡觉吗?这样应该不会传染吧?

流产后无痛人流半个月,能不能出去逛街,应该注意什么

精彩推荐

冬季滋补食物有哪些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降脂吃什么 试试八种降脂食物
减肚子最有效的运动
椰蓉怎样保存
食物中毒后喝什么可以解毒
养肺适合吃什么食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