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素氮18,7高吗,应该怎么治疗?

2014-09-22 16:44:563693人阅读

我患糖尿病三年了,前几天去体检查出我的尿素氮18.7,这个数值正常吗?这算不算糖尿病的数值范围,如果属于糖尿病的话我应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金辉

主治医师涿州市中医院

相对正常范围来说,您的尿素氮数值应该算是偏高了。鉴于您的糖尿病史,您的糖尿病状况没有缓解。建议您去医院做个仔细的检查,看看是不是糖尿病。另外,平时在饮食和生活方面也要多注意。每天要多喝水,多排尿,这样有利于代谢废物的拍出;要严格控制血糖和血压,避免糖尿病的进一步恶化。 展开 2014-09-22 15:48:5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你好,上个月应该28号来月经推迟10天到这个月7号才,来的,11号干净,17号同房能怀孕么,怀孕几率...

我人流12天了和老公同床会不会感染吗?第二天出了一点点血我应该是不是吃点消炎药吗

药物流产应该用什么合适

医生我宝宝前两天着凉喷嚏鼻涕,今天拉肚子,有点鼻塞流鼻涕,应该怎么处理呢

你好,得了霉菌阴道炎可以跟老公接吻吗?可以抱着老公睡觉吗?这样应该不会传染吧?

流产后无痛人流半个月,能不能出去逛街,应该注意什么

精彩推荐

最伤腰的5个姿势就在你身边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如何戒烟最有效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这些运动帮助预防老年腰椎疼
烫伤的急救措施
5个妙招快速止住打嗝
改变10个习惯能锻炼大脑
寒冬到 这五大部位更要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