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急急急
2009-07-14 15:25:205170人阅读
我是一个做了2次无痛人流的人,跟不相同的男朋友,2008年1月,在我第2次人流后的第9天有了一次同房,后几天又有,之后就诊医院复查说没事.往后的例假也都正常,直到2009年4月,我发现自己的白带有异味,有点黏,稠,有时候例假推迟1个礼拜.有时候又早1个礼拜,近段时间大便的时候,会出血,量不大.是拿纸擦才发现的.而且,我很难拉出来,我又发现一个问题,我现在想要个孩子,它偏偏就不怀孕了,几次体内射精都不成功,往时我们都是体外的,会不会有什么问题?我还会怀孕吗?在没做第2次人流的前几天我在流产,出了好多血,那个时候以为是例假来的,没有在意,我现在主要是知道我身体的情况是怎么样.不是急着怀孕,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