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人流后第一次来月经好少,吃什么调节一下?

2013-03-10 17:04:439628人阅读

你好,医生请问一下,做了人流后第一次来月经好少,吃什么调节一下?效果比较好的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杨晓瑞

主任医师河北省邢台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建议用乌鸡白凤丸补气养血,调经止带。用于心慌气短,疲乏无力,月经不调,腰腿酸软,白带量多。口服,一次6克,一日2次。饮食宜清淡.忌食辛辣、生冷、油腻食物,注意休息,请勿熬夜,祝早日康复 展开 1971-01-01 10:00:0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人流手术后有血,吃什么可以调节一下身体?

我眼睛近视450度,度数加深的很快我想咨询一下吃什么保健药可以体内调节控制度数增加的快?

做了人流后第一次来月经好少怎么办?吃什么调节一下?

月经不调用什么药物来调节

流行性甲型脑炎可以吃什么食物调节?

小儿淋巴细胞间质性肺炎可以吃什么食物调节

精彩推荐

最伤腰的5个姿势就在你身边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脸色发黄是什么原因
中老年人请记住:营养比运动更重要
怎么挑选优质阿胶
用食醋泡脚有三大好处
揭秘食物中的12对黄金搭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