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做了人流后第一次来月经好少怎么办?吃什么调节一下?
2013-01-05 11:06:17
10863人阅读
你好,医生,请问一下,做了人流后第一次来月经好少怎么办?吃什么调节一下?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张辛海
主治医师
王四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你好,个人建议用乌鸡白凤丸补气养血,调经止带。用于心慌气短,疲乏无力,月经不调,腰腿酸软,白带量多。口服,一次6克,一日2次。饮食宜清淡.忌食辛辣、生冷、油腻食物,注意休息,请勿熬夜,祝早日康复
展开
2013-01-05 10:07:4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小孩胳膊老是脱臼怎么办 是湿疹还是吃了什么东西过敏啊?去检查一下
请问一下做四维彩超说胎儿右肾积水,胎儿右肾集合分离11MM,怎么办?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今天下午突然上厕所的时候特别疼,百度一下怀疑是尿道炎,并且频繁上厕所,请问怎么办,有什么解决措施
想问一下做完人流之后吃什么消炎药比较好?那怎么办啊
我想问一下慢性附件炎吃什么药好,还有些阴道炎怎么办?
我34岁,想问一下慢性附件炎吃什么药好,还有些阴道炎怎么办?
精彩推荐
补钙可降血压 缓解疲劳
2019-10-30
1500人浏览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2017-02-23
4723人浏览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2018-03-06
2187人浏览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2018-03-26
1542人浏览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2018-02-01
7074人浏览
吃辣有哪些好处
2019-05-23
17603人浏览
六种容易中毒的食物
2018-09-26
13161人浏览
冬季皮肤保湿 多吃七种水果
2018-12-12
12458人浏览
常做八个小动作换大健康
2019-08-30
15125人浏览
常食10种换血食物 保持血管年轻
2019-03-27
15530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