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人流后第一次来月经好少怎么办?吃什么调节一下?

2013-01-05 11:06:1710863人阅读

你好,医生,请问一下,做了人流后第一次来月经好少怎么办?吃什么调节一下?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张辛海

主治医师王四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你好,个人建议用乌鸡白凤丸补气养血,调经止带。用于心慌气短,疲乏无力,月经不调,腰腿酸软,白带量多。口服,一次6克,一日2次。饮食宜清淡.忌食辛辣、生冷、油腻食物,注意休息,请勿熬夜,祝早日康复 展开 2013-01-05 10:07:4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小孩胳膊老是脱臼怎么办 是湿疹还是吃了什么东西过敏啊?去检查一下

请问一下做四维彩超说胎儿右肾积水,胎儿右肾集合分离11MM,怎么办?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今天下午突然上厕所的时候特别疼,百度一下怀疑是尿道炎,并且频繁上厕所,请问怎么办,有什么解决措施

想问一下做完人流之后吃什么消炎药比较好?那怎么办啊

我想问一下慢性附件炎吃什么药好,还有些阴道炎怎么办?

我34岁,想问一下慢性附件炎吃什么药好,还有些阴道炎怎么办?

精彩推荐

补钙可降血压 缓解疲劳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吃辣有哪些好处
六种容易中毒的食物
冬季皮肤保湿 多吃七种水果
常做八个小动作换大健康
常食10种换血食物 保持血管年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