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6天用药好了,需继续吃药巩固吗

2010-12-02 06:30:307882人阅读

岁发现支气管肺炎,吃药六天。肺炎好了。还需要继续用药巩固吗?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师毅冰

主任医师徐州市中心医院

提高免疫力可以服用转移因子口服液,可以遵医嘱服用消炎药和止咳祛痰药物对症治疗,如服用头孢克罗胶囊和复方甘草口服溶液等,一般不能盲目服用药物,使用抗生素需要医生指导下服用。避免引起药物副作用或者细菌耐药性。注意休息和多喝白开水。避免辛辣刺激性饮食,不能吸烟喝酒。祝早日康复。,如果有炎症建议进一步治疗,增加营养,必要时可以静脉用营养药。,最好住院治疗。 展开 2010-12-02 06:33:32
向TA提问
李霞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这个还得继续吃几天的药,再就是注意保暖,预防感冒,吃少一点,清淡有营养的祝孩子健康。 展开 2010-12-02 08:44:3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孩子肺炎停药后有痰,要继续吃药吗

宝宝肺炎治疗后一直咳嗽,偶尔有痰,还需继续吃药吗

肺炎支原体感染,喝阿奇四周后,还要继续吃药吗

小孩得的是支气管肺炎,现在有流透明色鼻涕和咳嗽,是否还应该继续打针,还是吃药治疗

您好,请问一下感冒引起的支气管肺炎,我输了三四天天液水,又在吃药,请问还需要继续输液吗?

宝宝支气管肺炎吃药没有好转,还需要继续挂点滴吗

精彩推荐

睡前玩手机 注意这6点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吃药时这些食物不能吃
夏季养生的注意事项
为什么化了妆皮肤很干
降压降糖降血脂这个菜特管用
怎么挑选优质阿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