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怎么治疗?

2013-03-30 15:36:047412人阅读

结婚五年了,没有想过要小孩,但期间也怀过几次孕,但都是做人流打掉了,现在我和老公都想要个孩子,可都怀不上,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求医生给我个建议,我该怎么办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勇玲

副主任医师齐齐哈尔医学院

你好,不要急,你先看看月经是不是准确,看看子宫内膜是不是正常,如果都没问题,那你早点去医院,可以做腹腔镜和宫腔镜检查,进行妇科治疗,现在不孕不育还是能治好的,所以你不要太过于担心了。祝你能早日怀孕。 展开 2013-03-30 13:38:2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的老婆得了女性不孕时间不短了,也用了很多方法来治疗,但是都

得了不孕不育能不能治疗好啊?

女性得了不孕不育症可以治疗吗?

老婆得了不孕不育要如何治疗才最好?

得了不孕不育应该怎么治疗,?

我儿媳得了不孕不育怎么治疗?

精彩推荐

常揉肚子 促消化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如何戒烟最有效
老年人心理健康的十条标准
夏季吃什么温补
这样掏耳朵才正确
夏天人体温度一般多少
喝水的五大误区 你犯了几个
关闭